網站地圖  商家介紹  聯絡我們  全站搜尋  會員  登出
 
首頁 / 情報訊息 / 詳細內容 2021-12-30 13:20:40
分享:

【花壇日式美食】年節圍爐年菜最佳首選就在虹日料理-和漢彩虹森林(親子休閒餐廳)

【花壇日式美食】年節圍爐年菜最佳首選就在虹日料理-和漢彩虹森林(親子休閒餐廳)

     今天小萱就來揭曉虹日為什麼受老饕歡迎的原因,虹日料理主要是一間結合中式、日式料理的餐廳,虹日的師傅無論在日式、台式料理領域都是鑽研多年的老手,在烹煮上、刀工上也是非常成熟且富變化性,追求好還要更好,其中生魚片都是師傅自己處理,每一道菜餚更是師傅手工製作,除此之外,虹日的價格也是比較平易近人以客為尊的至高服務精神,讓小皮每次來,受到尊榮般的待遇,都感到非常快樂呢!蔬果更是老闆親自栽種的,用餐環境既舒適乾淨輕鬆無壓力,更是一大特色。



疫情後小萱跟家人再次來這一聚,晚上這美麗的燈光依然讓人備感溫馨~ 


(白天看是另一番風味!店內布置走的是日式風格)

 在很多小地方都可以看到老闆布置中的創意巧思及用心,外面還有大片草地,超適合讓帶著小朋友的家長來用餐,有種很貼近大自然的感覺。

 

 

講那麼多,快來看小萱介紹聚餐的首選「虹日料理-和漢彩虹森林(親子休閒餐廳)」,『鮭魚蒸飯』、『蟹肉海鮮羹』、『山藥雞肉鍋』


選用當季鮮美食材-蟹肉

   

這是一鍋濃縮了山里美味的料理

  (↑小萱最愛的鮭魚蒸飯)

講到冷冷的冬天,就想來個火鍋、也不錯,別說小萱自己暗藏好康,另外虹日的人氣美食-現炸脆皮雞(古早味香酥鴨),數量有限,每天都是超搶手的餐點呢,一定要事先預訂才行喔!。

    虹日更特別的地方是使用天然、養生、新鮮食材,食材也都是自己處理,而虹日主打的是合菜、桌菜,誰說美食都貴鬆鬆,誰說美食都只有在台北?來到虹日,完全不怕點到地雷,盤盤平價,盤盤美味,絕對是好吃又實惠 


【虹日料理-和漢彩虹森林(親子休閒餐廳)】單點用餐/桌菜/合菜

營業時間:

午餐11:00-14:00

晚餐 17:00-21:00

電話:04-7872000

傳真:04-7865515

地址:彰化縣花壇鄉岩竹村虎山街58(專屬停車場)

官網:http://linker.tw/7872000

粉絲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Rainbowdate?ref=ts&fref=ts


悄悄話

尚無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