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站地圖  商家介紹  聯絡我們  全站搜尋  會員  登出
 
首頁 / 情報訊息 / 詳細內容 2020-07-22 08:51:06
分享:

【辦公家具)隆美辦公家具有限公司,您最好的規劃師

關於隆美辦公家具有限公司

    
    隆美辦公家具有限公司 創設於1999年,秉持著『完美品質,服務至上』的理念,並提供顧客最專業的辦公設計整體規劃,更提供多元化、客製化的居家及辦公產品設備,如辦公家具系列、辦公屏風隔間系列、系統櫥櫃系列、移動倉儲系列、沙發椅系列、會議桌椅系列、防火保險金庫系列等。

    本公司已連續多年獲選為彰化縣家具商業同業公會優良廠商,是臺灣銀行採購代理中央政府各機關、軍公教、國營事業、各直轄縣市政府、議會及鄉鎮區公所等,辦理辦公桌椅、公文櫃、檔案櫃、屏風等辦公設備,指定採購之契約合格優良供應商。

    隨著時代不斷的創新改變,本公司亦跟上其腳步,結合現代人性化、技術化、資訊化、專業化及設計化等,提供顧客最優質的辦公設備品質與服務,為顧客創造出舒適、效率及完善的辦公環境。

悄悄話

尚無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