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站地圖  商家介紹  聯絡我們  全站搜尋  會員  登出
 
首頁 / 情報訊息 / 詳細內容 2020-01-09 10:24:11
分享:

【彰化特色異國料理】來自馬來西亞道地口感,結合天然、養生概念『丹吔馬來西亞美食』

【彰化特色異國料理】來自馬來西亞道地口感,結合天然、養生概念『丹吔馬來西亞美食』


今天要分享的是彰化這間少見的特色異國料理-「丹吔馬來西亞美食」,由道地馬來西亞主廚料理的餐館,除了堅持食材新鮮度外,佐料也大多引用自馬來西亞當地的食材,因堅持馬來西亞原味精神,加上了天然養生的觀念進去,深受彰化市客群的喜愛。

相信大部分的人看到價位可能會遲疑一下,但實際親嚐過後,真的覺得很划算!


非常建議一定要吃過他們家的咖哩系列(可選擇雞肉、豬肉口味),不論是吃麵、飯都很搭採用的是玉米雞腿肉很嫩,搭上甜甜的鳳梨片(沒錯就是鳳梨!),真的很開胃,不知不覺又在添加了一碗飯 ~


在來是清爽口感的海南雞飯也是獨樹一格,雞腿肉鮮嫩多汁、搭配獨特醬汁(微辣),店家說是特別手工製成,光看就讓人食欲大增。


說到馬來西亞也一定要品嚐的肉骨茶料理,這裡有藥膳口味跟菇菇口味兩種供選擇,可搭配選擇白飯或麵,真的很貼心~


另外還有獨家小菜也很入味,像涼拌豬肝、小黃瓜、泡菜及燙青菜(當季2-3種蔬菜可供選擇)


【丹吔馬來西亞美食】

營業時間:週二~週日 上午11 : 00 ~ 下午 14 : 00

              下午17 : 00 ~ 晚上 20 : 30 

〈週一公休,如有異動依臉書粉絲頁公告為主〉

預約專線:0906-079948

地址:彰化市南平街135




悄悄話

尚無留言